快速导航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警钟长鸣
中共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纪委关于印发《评优评先前期审查工作方案》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6-07  点击量:
唐工院纪字[2021]6
 
中共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纪委
关于印发《评优评先前期审查工作方案》的通知
 
各党总支、直属支部,各单位、各部门:
学院纪委《评优评先前期审查工作方案》已经领导批准,现予印发,请遵照执行。在运行过程中有何意见建议,请及时向学院纪委反馈。
 
 
202167
 
 
附件:1、学院纪委《评优评先前期审查工作方案》
           2《评优评先人员纪律、师德和廉洁自律情况前期审查表
 
中共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纪委
评优评先前期审查工作方案
 
为贯彻学院党委关于评优评先有关工作要求,经学院纪委研究,制定本《方案》。
一、《方案》所列评优评先范围
主要包含两个类型:一是年度考核和院本级荣誉称号的推荐评选,二是市级及以上荣誉称号的推荐评选。
二、前期审查项目内容
前期审查主要包括以下三方面内容:
1、遵守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及师德情况;
2、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反“四风”和廉洁自律情况;
3、纪检监察部门接收信访举报或检举控告情况。
三、审查的方法、步骤
1、对年度考核和院本级荣誉称号推荐评选的前期审查
采取会议审查方式。由学院纪委召集组织部门、人事部门、教务部门、基层党组织(含9个党总支、5个直属支部)会商,对考核工作程序、考核等次划分草案、被考核人的纪律、师德和廉洁自律情况进行审查;对院本级荣誉称号推荐、评选工作程序,拟推荐参评人的纪律、师德和廉洁自律情况进行审查。由主管部门和基层党组织依据各自职责出具审查意见,经学院纪委分析汇总,形成审查意见呈报学院党委。
2对市级及以上荣誉称号推荐评选的前期审查
由拟推荐参评人所在基层党组织(或所在部门)先行出具审查结论,并持《评优评先人员纪律、师德和廉洁自律情况前期审查表》,分别征询《审查表》中各主管部门审查意见,由各主管部门签署审查结论并签字盖章后,送交学院纪委。学院纪委签署审查结论后,呈报学院党委。
四、本《方案》自发布之日起开始实施,由学院纪委负责解释。
 
                                    2021年67 
 
 
 
版权所有: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冀ICP备字10014572号 开发维护: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大数据和网络中心
地址:河北省唐山市曹妃甸大学城渤海大道25号 邮政编码:063200  电话:031588320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