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开展自查自纠专项行动
发布时间:2019-07-04  点击量:
日前,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围绕贯彻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推动全面从严治党以及“三重一大”等落实情况,在全院范围内开展为期20天的自查自纠专项行动。

该院召开中层干部协调会,部署自查自纠专项行动

  该院党委、纪委共同制定工作方案,动员部署专项行动。各基层党组织结合工作职责,认真对照驻局纪检监察组指出的问题,“对号入座”,重点查纠限下采购、重要权力运行和备案监督事项报备、检查巡察中的共性问题、常用规章制度落实、近期重点工作等五方面工作。用整改工作的思路、方式推动,分学习动员、查找问题、整改总结三个阶段进行。实事求是地查找出问题35个,建立工作台账,制定整改措施,明确责任人和完成时限,做到了精准对标、精准推进。截止6月底,发现问题已经全部整改到位。(唐山市纪委监委)

版权所有: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冀ICP备字10014572号 开发维护: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大数据和网络中心
地址:河北省唐山市曹妃甸大学城渤海大道25号 邮政编码:063200  电话:031588320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