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唐工院党委组织召开政治性警示教育会议
发布时间:2019-03-25  点击量:
3月25日上午,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党委政治性警示教育会议在行政楼107会议室召开,除因公出差人员外,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和中层干部共41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学院纪委副书记刘丽松传达了中共唐山市委办公室《关于组织观看专题片<一抓到底正风纪><在警醒中奋进>,深入开展政治性警示教育的通知》,强调要严格按照相关保密规定和要求组织干部观看专题片。
学院党委副书记陈玉阁在作会议总结时指出,党员干部首先要讲政治、讲规矩,自觉做到“两个维护”;其次,要坚决破除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坚决整治表态多、调门高、行动少、落实差等问题;第三,要勇于担当,敢于负责。陈玉阁强调,学院各级领导干部要从两部专题片揭示的典型违法违纪事件中汲取深刻教训,警钟长鸣,强化政治纪律、政治规矩意识,进一步推动全院纪律作风转变,形成干事、务实、不断促进学院发展的有为状态。最后,陈书记以“担当”“作为”“敬畏”作总结结束语。
受学院党委和纪委委托,原纪委书记田利平在会上提出,要通过集中观看两部警示教育片,引以为戒,举一反三,增强政治敏感性,提高政治站位,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在党中央的核心地位、全党的核心地位,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确保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党中央、省市委重大决策部署落实到位。

警示教育会议现场
版权所有: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冀ICP备字10014572号 开发维护: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大数据和网络中心
地址:河北省唐山市曹妃甸大学城渤海大道25号 邮政编码:063200  电话:031588320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