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唐工院举行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专题培训暨学院教育警示大会
发布时间:2018-11-09  点击量:
11月1日下午,唐工院举行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专题培训暨学院教育警示大会,学院全体党员齐聚报告厅,共同聆听中共唐山市委党校党史党建教研室主任张丽娜带来的精彩讲座。党委副书记、院长张建军主持会议并讲话,党委副书记陈玉阁等学院领导出席会议。
张丽娜是中央组织部、省委组织部的“好课程教师”,唐山市委机关党工委培训教师和市纪委监察委培训教师,长期从事党的历史、党的建设教学与研究工作,有着深厚的政治理论功底。讲座中,她以“讲规矩、守底线,习惯在受约束的环境中工作生活”为主题,从“新条例修订的背景”、“新条例修订的内容”和“提高遵守新条例的政治自觉性”三个方面对《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进行了深入解读。报告主题鲜明、内涵丰富、语言生动,具有很强的理论指导和现实针对性,使全体党员对新条例有了更深刻的理解。
张建军要求学院全体党员要认真学习领会新《条例》的精神实质,突出把握政治性,把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作为出发点和落脚点,从讲政治的角度学习贯彻好新《条例》。党员教职工特别是党员干部要发挥表率作用,带头践行廉洁自律规范,带头维护纪律的严肃性和权威性。防微杜渐,牢固树立党章党规党纪意识,自觉在廉洁自律上追求高标准,在严守党纪上远离违纪红线,努力形成尊崇制度、遵守制度、捍卫制度的良好风尚。同时将《条例》的学习与“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活动结合起来,加强师德师风建设,争做党和人民满意的“四有”好老师,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把个人理想融入到国家发展伟业,融入到区域经济社会发展,融入到学院优质校建设中来,为学院高质量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共同努力把唐工院建设成为全体师生的美好家园。
 

 
张丽娜作主题讲座

张建军讲话

全体党员聆听讲座
 
(文:组织人事处付佳静 图:宣传部刘柬林、王浩文)
版权所有: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冀ICP备字10014572号 开发维护: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大数据和网络中心
地址:河北省唐山市曹妃甸大学城渤海大道25号 邮政编码:063200  电话:031588320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