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学院纪委召开2016年初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7-03-07  点击量:
2016年3月2日下午,学院纪委召开了2016年初工作会议,学院纪委委员、部分纪检委员和纪检监察处有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有三项议程:一、传达市纪委全会精神;二、部署学院2016年度纪检监察主要工作,分析当前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形势;三、提出关于加强纪委、纪检监察队伍建设的有关要求。
纪委书记田利平在会上对学习贯彻九届市纪委六次全会精神和落实2016年度纪检监察主要工作提出要求。田利平要求深入学习贯彻上级纪委和学院党委2016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反腐败工作部署,紧紧围绕国家高职骨干校中职示范校后建设期、落实创新发展三年行动计划和创建国家高职优质校开展工作;他进一步明确了学院纪委、纪检工作的职责和任务,分析了当前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形势,要求纪检系统在学院党委的统一领导下,配合有关部门开展好“一问责八清理”专项行动,做好各个环节、各个时间节点上的督导检查;要求纪委、纪检工作人员加强自身建设,认真履行职责,加强对违规违纪行为的监督查处,他要求纪委委员和纪检委员监督到位,不越位、不错位,严守党的政治纪律、组织纪律、经济纪律、保密纪律,在思想和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求纪委、纪检人员在“三严三实”方面做表率,做严以修身的表率、严以用权的表率、秉公执法的表率、严以律己的表率。
参会人员集体学习了九届市纪委六次全会的相关文件。
 
纪检监察处供稿
版权所有: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冀ICP备字10014572号 开发维护: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大数据和网络中心
地址:河北省唐山市曹妃甸大学城渤海大道25号 邮政编码:063200  电话:031588320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