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做好元旦春节期间严格纠正“四风”的警示教育工作
发布时间:2016-12-30  点击量:
2016年12月30日
学院党委和纪委在元旦春节来临之际,按照市纪委、市监察局和市教育纪委《关于2017年元旦春节期间强化监督执纪问责严格纠正“四风”的通知》的要求,对全院党员干部和教职工开展了警示教育、重申了遵守中央八项规定和严格纠正“四风”的纪律要求。
党委和纪委在中层领导会议上要求院属单位、部门进一步强化纪律意识,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严格遵守作风建设各项规定,严格遵守“十个严禁”,严防奢侈浪费和各种变相违纪违规行为发生;要求各单位领导干部特别是主要领导干部要认真履行“一岗双责”,以身作则,带头抵制各种歪风邪气,管好班子带好队伍,自觉接受群众监督,切实把廉洁自律各项规定落到实处,并要求将通知文件精神传达到每位干部职工;要求纪检监察部门要认真履行监督执纪问责职责,进一步加大监督检查特别是明察暗访力度,对典型问题指名道姓公开曝光,加大问责力度,对顶风违纪行为坚持“零容忍”,从严从快从重处理,对党员干部发生严重违规违纪问题的,在追究当事人责任的同时,严肃追究有关领导的责任。纪委通报了近期几起违反八项规定的典型案例,要求党员干部引以为戒,从中吸取教训。
学院纪委在办公网转发了唐纪发【2016】20号文件,公布了节日期间重点监督的内容,公开了群众举报受理方式,举报电话和举报邮箱。纪委对微信红包、学术不端等问题重申了纪律要求。
各单位成立了党政一把手任组长的专项检查组,结合部门实际,组织和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认真学习《党内法规》和廉洁自律各项规定,不断增强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主动性和自觉性,从点滴做起、从小事小节做起,坚决克服麻痹思想,纠正庸俗习惯,争当遵规守纪的模范。
学院安排了两级领导节期值班,要求值班领导加强巡视检查,及时处置可能发生的违规违纪情况。
版权所有: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冀ICP备字10014572号 开发维护: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大数据和网络中心
地址:河北省唐山市曹妃甸大学城渤海大道25号 邮政编码:063200  电话:031588320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