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学院纪委召开“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试点工作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6-01-20  点击量:
日前,为了充分听取基层单位意见建议,进一步推进“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试点工作扎实有序开展,学院纪委召开 “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试点工作开展情况座谈会。纪委书记田利平主持并讲话。
我院各党总支(支部)书记、副书记,党员代表和纪检监察处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各总支(支部)书记把开展“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试点工作宣传发动情况、学习情况、查摆问题情况和民主集中制执行情况进行了汇报交流。参会代表也发表了意见建议。
田利平对各总支(支部)好的做法予以充分肯定。如有的系部针对查摆出的问题把“三级联系制度”进一步做细、做实,对旷课学生和落后宿舍及时联系、沟通和帮扶,起到了很好的效果;有的系全员参与学生教育管理,学生日常行为规范有了较大幅度进步;有的系选树师德典型,把他们的先进事迹在本部门进行宣讲,起到了很好的示范带动作用;各总支(支部)都利用微信平台和QQ群组织自学、交流等。
田利平要求各总支(支部)和与会同志要将此次会议精神传达到每位党员干部和教职工;对试点工作学习环节、自查自纠环节和签定承诺环节进行了再动员、再布置,要求各总支(支部)要切实“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试点工作的各个环节落到实处,认真总结梳理试点工作开展以来的工作情况,对照学院《试点工作方案》要求认真履行主体责任。同时,他要求将试点工作中涌现出的好经验、好做法及先进师德典型在全院推广,发挥好典型的引领作用;对学院落实“两个责任”进行了再部署,对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及献计献策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目前,各总支(支部)对会议精神分别进行了传达。通过本周情况反馈,各总支(支部)都进一步健全完善了试点工作计划、措施,试点工作正在向更深层次、更广领域展开。

会议现场 
(纪检监察处供稿)
版权所有: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冀ICP备字10014572号 开发维护: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大数据和网络中心
地址:河北省唐山市曹妃甸大学城渤海大道25号 邮政编码:063200  电话:031588320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