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中共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纪委
关于“十一”国庆节期间进一步严明纪律加强作风建设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9-28  点击量:
各党总支(支部)、各单位、各部门:

      2022年“十一”国庆节将至,为持续深化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要求,持之以恒正风肃纪,防范和抵制各种“四风问题”,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 现提出如下要求。

一、严明纪律规矩

      各党总支(支部)、各单位、各部门要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等纪律规定,重申“九个严禁”纪律要求,即:严禁公款旅游,用公款购买景点门票,利用职权免费游览参观;严禁接受民营企业家等利益关系人安排的旅游、度假、休闲、宴请等;严禁用公款购买赠送粽子和节日物品、礼品、购物卡、有价证券、支付凭证等;严禁违规发放津贴补贴或各种福利;严禁出入具有私人会所性质的场所,组织隐秘聚会,规避组织监督;严禁公车私用、违反公车封存停驶规定;严禁用公款报销应由个人支付的费用;严禁利用单位食堂、培训中心等相互宴请、违规吃喝;严禁大操大办婚丧喜庆事宜。要及时将“九个严禁”传达到每一位党员干部和教职工。

       二、加强疫情防控

各党总支(支部)、各单位、各部门结合疫情防控期间的各项纪律要求,认真履行全面从严治党的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要深刻认识当前疫情形势的严峻性和复杂性,进一步统一思想、坚定信心,压紧压实疫情防控主体责任,毫不松懈抓好疫情防控工作,坚决防止出现措施落实不到位、应急反应不迅速等问题。广大党员干部要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和松劲心态,从严从实做好疫情防控各项任务,带头表率,履职尽责,关心师生,联系群众,杜绝疫情防控工作中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以严明纪律和优良作风保障打赢疫情防控这场硬仗。

 

       三、从严监督执纪

各党总支(支部)、各单位、各部门要聚焦违规吃喝、违规收送礼品礼金、违规使用公车、违规发放津贴补贴等节假日期间易发多发的“四风”问题,采取明察暗访、随机抽查等方式,加大监督力度、精准发现问题、增强监督实效;学院纪委将对各单位履行责任情况进行监督检查,对敷衍塞责、履职不到位而导致严重后果或产生恶劣影响的将严肃问责。

 

学院节期专项举报电话:8832009

举报邮箱:tsgzyjj@163.com

 

                     2022928

版权所有: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冀ICP备字10014572号 开发维护: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大数据和网络中心
地址:河北省唐山市曹妃甸大学城渤海大道25号 邮政编码:063200  电话:031588320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