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学院纪委关于严明清明节期间纪律要求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4-04  点击量:
院属各党总支(支部)、各单位、各部门:
清明节是纠正“四风”和推动作风建设的重要时间节点,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及其实施细则,确保全院党员干部和教职员工廉洁、文明、节俭祭扫,推动形成文明祭奠新风,现就清明节期间严明纪律提出如下要求:
一、严格遵守纪律
全院党员干部和教职员工尤其是领导干部要严格执行“五个严禁”。即:严禁使用公车或借用下属单位及管理服务对象的车辆进行私人祭祀扫墓、外出旅游、探亲访友活动;严禁使用公款或指使下属单位及管理服务对象组织春游、踏青、相互宴请等活动;严禁借祭扫之机收受与行使职权有关的单位、个人的钱物;严禁在祭扫中搞任何形式的封建迷信活动或者低俗祭祀活动;严禁出入私人会所、会馆搞隐密聚会。
二、带头文明祭奠
清明节期间,全院教职员工要严格遵守《唐山市人民政府关于清明节期间文明环保祭扫的通告》精神,移风易俗、文明祭扫反对铺张浪费,自觉抵制封建迷信活动,营造廉洁文明过清明的氛围。
三、加强监督检查
请各单位认真组织教职员工学习贯彻《通知》《通告》精神,重申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及节期有关纪律要求。
学院纪委将组织协调有关部门进行督导检查,请各党总支(支部)、各单位(部门)加强清明节期间的监督检查,同时要畅通举报渠道,对顶风违纪的,发现一起,查处一起,问责一起,并点名道姓通报曝光。对违反五个严禁”规定的行为,严肃问责,不仅追究当事人的责任,还要追有关领导责任。
学院节期专项举报电话:8832009
工作日举报电话:8832007
举报邮箱:tsgzyjj@163.com
 
                                                                                                              2019年4月4日
版权所有: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冀ICP备字10014572号 开发维护: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大数据和网络中心
地址:河北省唐山市曹妃甸大学城渤海大道25号 邮政编码:063200  电话:031588320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