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学院纪委关于开展领导干部利用名贵特产类特殊资源谋取私利问题自查自纠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2-16  点击量:
院属各单位、各部门:
2月15日下午,学院接到市纪委紧急通知,要求开展领导干部利用名贵特产类特殊资源谋取私利问题自查自纠,并填报《关于开展领导干部利用名贵特产类特殊资源谋取私利问题自查自纠情况报告表》,于2月18日上午报送市纪委。经学院研究决定,对该项工作作如下安排:
1、开展自查自纠人员范围(不含已退休人员):院级领导、中层正副职(含助理)、全体党员、全体院属单位(部门)行政人员、全体辅导员。
2、由各单位(部门)立即认真组织以上指定范围内人员开展自查自纠,并由本人填写附件一,报所在单位(部门);单位(部门)汇总后填写附件二,院级领导的附件一并入党政办公室附件二汇总。
3、请各单位(部门)将附件二电子版于2月17日上午11时前发办公群朱钊QQ离线或朱钊CRP邮箱。除院级领导和中层正职领导(不含牵头中层领导)以外人员的附件一暂由各单位(部门)保存,待寒假开学后,由单位(部门)将本人签字后的附件一连同电子版统一报给纪检监察处。
4、院级领导和中层正职领导(不含牵头中层领导)的附件一纸质版经本人签字后,务必于2月17日上午11时前交到南校区值班室,由时立文和朱钊收取。如本人不在市内或因其他特殊原因不能签字,可委托指定人代为签字(仍需签本人姓名,不能签代签人姓名)。
5、经本人签字后的院级领导和中层正职领导(不含牵头中层领导)的附件一纸质版、汇总全院情况的附件二纸质版加盖学院公章后,2月18日上午报送市纪委
 
2019年2月16日
 
 
 
附件:附件一、附件二
版权所有: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冀ICP备字10014572号 开发维护: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大数据和网络中心
地址:河北省唐山市曹妃甸大学城渤海大道25号 邮政编码:063200  电话:031588320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