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中共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纪委关于严明元旦春节期间纪律要求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12-29  点击量:
院属各党总支(支部)、各单位(部门):
元旦春节是纠正“四风”和推动作风建设的重要时间节点,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确保全院党员干部和教职员工廉洁、文明过节,现就元旦春节期间严明纪律提出如下要求:
一、严格遵守纪律
全院党员干部和教职员工尤其是领导干部要严格执行“个严禁”。一是严禁违规收送礼品、礼金、电子红包和安排接受宴请、旅游、娱乐等活动;二是严禁用公款购买购物卡、有价证券、高档酒水等节日礼品;三是严禁用公款搞相互走访、宴请、联谊等活动;四是严禁用公款旅游、购买景点门票,利用职权免费游览参观;五是严禁利用机关食堂、培训中心等相互宴请、违规吃喝;六是严禁出入私人会所、“一桌餐”等隐蔽场所,组织隐秘聚会,违规参加老乡会、战友会、校友会等;七是严禁到驻外地机构、相邻地区和农家乐等违规就餐;八是严禁违规购车、换车、借车,公车私用、私车公养,违反公车封存停驶规定;九是严禁借节日之机违规发放奖金、值班加班补助和实物等津贴补贴;十是严禁大操大办婚丧喜庆事宜。
、加强监督检查
请组织党员干部和教职员工认真学习《通知》精神,务必将《通知》精神传达到每名党员干部和教职员工严格遵守廉洁自律规定
学院纪委将会同有关部门组织督导检查、开展明察暗访,请各党总支(支部)、各单位(部门)加强期间的巡视检查,同时要畅通举报渠道,对顶风违纪的,发现一起,查处一起,问责一起,并点名道姓通报曝光。对违反个严禁”规定的行为,严肃问责,不仅追究当事人的责任,还要追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
学院节期专项举报电话:8832019
工作日举报电话:8832007
举报邮箱:tsgzyjj@163.com
 
                                                                                                                 2018年1229
版权所有: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冀ICP备字10014572号 开发维护: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大数据和网络中心
地址:河北省唐山市曹妃甸大学城渤海大道25号 邮政编码:063200  电话:031588320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