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中共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纪委关于转发《市纪委监委驻教育局纪检监察组转发关于2018年“五一”、端午节期间进一步纠正“四风”的通知》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04-28  点击量:
院属各党总支(支部)、各单位(部门):
现将市纪委监委驻教育局纪检监察组转发《关于2018年“五一”、端午节期间进一步纠正“四风”的通知》予以转发,请结合4月26日学院纪委、督查室、党政办联合下发通知,组织党员干部和教职员工认真学习转发《通知》精神,严格遵守有关纪律要求。
各单位,各部门要成立由党政一把手任组长的节期专项检查组。 各检查组要加强节日期间巡视检查,坚持问题导向,重点查究11个方面的问题及“九个严禁”纪律执行情况,安排专人值班,畅通投诉举报渠道。请于5月1日、5月8日、5月15日、5月22日、5月29日、6月5日、6月12日、6月19日下午17时前将系部处室《2018年五一端午期间发现问题线索清单》报纪检监察处tsgzyjj@163.com邮箱或纪检监察处CRP邮箱。未发现问题线索实行零报告,请严格掌握提交《问题线索清单》的时间节点,责成专人负责统计报表。对逾期不报的,将依照有关规定追究责任。重要问题线索随时报送。
学院纪委将会同相关部门进行督导检查,组织明察暗访。
学院节期专项举报电话:8832019
工作日举报电话:8832098
举报邮箱:tsgzyjj@163.com
2018428
版权所有: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冀ICP备字10014572号 开发维护: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大数据和网络中心
地址:河北省唐山市曹妃甸大学城渤海大道25号 邮政编码:063200  电话:031588320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