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转发市纪委驻教育局纪检组和市教育局直属机关委员会《关于党员干部报备婚丧喜庆事宜启用新报告备案表的通知》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03-08  点击量:
院属各党总支(支部)、各单位、各部门:
近日,中共唐山市纪委驻教育局纪检组和中共唐山市教育局直属机关委员会下发了《关于党员干部报备婚丧喜庆事宜启用新报告备案表的通知》,现将《通知》予以转发。请将有关规定及具体要求迅速传达到每名党员干部职工,确保认真贯彻执行。对违反规定和不按时报备的,将依纪依规处理。
请各单位、各部门及时下载3个附件,以备党员干部职工需要时领取。全体在职干部职工(院级领导除外)填写报备表时一式两份,一份报所在党总支(支部)或所在单位(部门),一份报学院纪检监察处。院级领导向市纪委党风政风监督室报备。
新报告备案表自即日起启用。
 
2018年3月8日
版权所有: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冀ICP备字10014572号 开发维护: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大数据和网络中心
地址:河北省唐山市曹妃甸大学城渤海大道25号 邮政编码:063200  电话:031588320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