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中共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纪委关于转发《中共唐山市纪委办公厅关于驰而不息纠正“四风”加强2018年元旦春节期间监督执纪问责工作的通知》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7-12-28  点击量:
 
院属各党总支(支部),各有关单位(部门):
近日,中共唐山市纪委办公厅下发了《关于驰而不息纠正“四风”加强2018年元旦春节期间监督执纪问责工作的通知》。现将《通知》予以转发,请严格贯彻《通知》要求,将《通知》精神特别是“10个坚决禁止”纪律要求传达至每位党员干部和教职工。
党的十九大结束不久,中、省相继出台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的《实施细则》和《实施办法》,习近平总书记就进一步纠正“四风”、加强作风建设做出重要批示,强调纠正“四风”不能止步,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各党总支(支部)、各有关单位(部门)要在元旦春节来临之际,迅速组织党员干部和教职工进行专题学习、专项教育,深入贯彻落实《通知》要求,各单位(部门)要成立纪律检查组,由党政一把手担任组长,负责做好宣传教育和执行纪律情况的监督检查,要在以上两个时间节点组织安排明察暗访,确保不折不扣地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各项纪律规定。真正做到节前打招呼、提要求,重申纪律规定;节中组织专门力量持续开展监督检查和明察暗访,发现问题,严肃处理,形成震慑;节后及时交办督办问题线索,做到件件有着落。
学院纪委将会同有关部门成立专项纪律检查组,在元旦春节期间对执行纪律规定情况进行明察暗访。各单位(部门)纪律检查组也要在此期间组织专项检查和明察暗访。
各党总支(支部)、各单位(部门)贯彻执行本通知精神和监督检查情况,务于2018年1月1日和2月19日17:00时前报纪检监察处CRP邮箱,节期发现严重问题及时报学院纪委。
学院监督举报电话:0315-8832098(工作日,上午8:40—下午16:00),0315--8832019(工作日,下午16:30—次日上午8:30),0315-8832019(双休日、节假日,早8:00—次日早8:00)。
举报邮箱:tsgzyjj@163.com
附:《中共唐山市纪委办公厅关于驰而不息纠正“四风”加强2018年元旦春节期间监督执纪问责工作的通知》
2017年12月28日
版权所有: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冀ICP备字10014572号 开发维护: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大数据和网络中心
地址:河北省唐山市曹妃甸大学城渤海大道25号 邮政编码:063200  电话:03158832098